Monday, April 19, 2010

昨天+今天

好渴~


yummy~


at KFC...



收拾后..累,但满足,因为我们是超人!

说回昨天,真的收拾到要死,
因为真的真的很少人,
而且很多半途因为有事回家,
真的呆在学校很久的,
只有3个,
到最后,我们三点多才收好...

过后,剩我和猫,
我们决定,去吃KFC
这算是我们的小小心愿,
慰劳自己一番,
我们是超人!哈哈~
我们真的去吃了,yeah!

今天很
因为前两天体力用完了,
不过相信蛮多人也一样的...

昨晚做功课,
白痴,哈哈哈~
不过我还抓到另一个白痴
跟我一样昨晚做moral model esei的,
一样做错,用答stuktur的方式答esei,
哈哈哈~聪明的人就会懂那个人是谁...

今天下课,要去tugas了才发觉没带面包==''
还好猫猫有,虽然是XXX,哈哈~
要回班时,很气..
因为连续给三个高大过我的男生
他们跑,我反应很慢..
真的很慢,昨天差点给bakao打到头,
我都不懂,哈哈~
很累,不想动,
结果撞到我写字的手3次,
火!我的手已经很惨了,
还中撞T.T

英文节,跟老师讲我grammar不见了,
老师竟然讲在她桌上,
讲因为我迟交,我没有!
我很pantang人家讲我迟交书的咯~
因为这次我没交,
我真的没交,因为老师要交书时,
我的书找不到,以为不见了...
那天点名时,就只有我没grammar,
现在出来了,
一定是有人跟我借,我忘了,
他过后又迟交,生气
国语节,haiz...
给老师讲那天做mc的...
老师讲我改变watak了,
认得出珍,认不到我..
老师很好笑,
那天问dra
"yang tu peicheng kan?saya kenal suara dia.."
"yang sebelah tu siapa har?tak kenal punya?"
炸到,tak kenal,老师,你认识我5年了勒...
看来那天我真的变到~~~~~~~~~~
还有更好笑的,
黄梨,是你吗?
讲我没洗干净妆,
那是黑眼圈啦!哈哈哈~
还有,金粉,是多到~~
还很多黏在我脸,头发,手,
很难脱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