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8, 2010

倒数~+今天好玩~

倒数10天中...
明天就拿passes了...
倒数天数越来越少,
越来越兴奋,
虽然工作很多,加上我的岗位,
哈哈哈哈~变态的~
今年没有往年的气氛,
感觉上,我们都没什么忙,
但觉得是我们都把工带回家吧,
不像去年,上课都在偷做东西,
今年长大了,都是留校做,
不然全部搬搬回家...
希望能办的成功啦~

-----------------------------------
今天上华语,老师要填
学生平行那些费的东西,
就要check簿子..
话说,真的很废,
要每个老师填,在家长日当天show给父母看==''
老师乱来的,我拿簿子出去,
要给老师看,
老师讲:“有书要交吗?”
结果我交剪报,就没有check了..
老师忘了,又叫我多一次,
问是那里一位?
举手咯~
“哦~每次笑眯眯的,给全A”
==''炸到我功课很好的~
不用靠我每次笑拿A咯~
而且,我哪有每次笑?
我没有"笑花"好不好?
每次都给人家讲一直笑的,
其实我没有~

---------------------------------------
你笑花?搬花?
哈哈哈哈~
今天在班上笑人笑到傻,
很好笑~
然后我还一直注意笑花的人...
看到蛮多的,上个厕所,
就看到两个,还我一直偷笑~

---------------------------------------
今天,突然来个sportcheck酱~
check头发那些,好彩今天绑到很整齐...
pengawas也是放水的,
因为到我时pocket都没查,
不过我没带违禁品啦~
检查指甲lagi好笑,
他们在看,我在摆动手,
因为都认识的,哈哈哈哈~
不过我不会留指甲的啦~

明天anak emas~
好像要分组了T.T
karangan却还没抄~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