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无言...

现在的男生,
haiz....没几个好的,哈哈~
讲学校的,都是烂货来的咯,
每个只会玩玩玩,玩女生,
偏偏很多女生也是笨到要死,
送上门的,cheap!
男生很无聊,
每次在koop tugas,
总会有1-2个来捣乱酱,
超喜欢玩我~
见怪不怪,都习以为常了,
所以你要玩就玩,
我是不会理你的~
网络世界的,也是一样,
我不上msn,
都是因为里面有太多男生了,
不是我+的咯,
每次上线,就来“hi”
闲到爆,重点是我不懂谁是谁咯,
所以干脆不上...
而且还有蛮多个,
遇到他们,就问我几岁,
有没男朋友,
跟我要号码,
约我出去,慢慢等啦!
我才没酱笨,
可是他们笨,给我他号码,哈哈哈~
msn不上,fb也很危险,
刚才也是有个13岁的弟弟,
问我可以接受他吗?==''
炸到咯,
直接讲不可以,又不认识你啦!
fb更危险,哈哈哈~
因为更多朋友,重点是很多男生,
所以我不+人的,
等人家+,不过也不会很快accept,
现在有50个了,哈哈哈~
手机,也是困扰的,
有些男生不懂去哪里弄到我号码,
骚扰我,sms,call来,
烦死人,真是有够无聊的咯!!!
讲真的,我很少会直接拒绝别人,
都是间接地拒绝,
哈哈哈~因为不忍心,
除非逼不得已,但不要抱有希望啦,
我是不会接受这些无聊之人的...
无聊男生!走远点!!!

2 comments:

  1. 要说万人迷,说不出。。^^

    还真有种想去他们面前大声笑出来的感觉。。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