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懒了~

最近,很忙,
结果,感觉自己越来越懒惰,
因为很多东西做,
还跑来上网,哈哈~

功课很多,
每科都有,包括废的sivik,
超讨厌她的,
那天很无辜的中骂,T.T

原本今天要开始补che的,
可以很累,功课很多,做不完,
所以选择放弃,
勉强是没幸福的,(乱来)
因为我去到也会心不在焉...

这整个星期,我最早到家都要四点出,
明天上华语,后天anak emas都算到五点,唉~
是累的咯~
每次回到家,坐一下,
冲凉,吃饭,开下电脑,
翻功课表,做功课,睡觉...
一直在反复地进行中,
活到很闷...
时间真的不够用,
我现在为了省时间,
午餐+晚餐都变一餐,
就五点多吃的那餐,
一餐东西浪费我20分钟,
所以我剩下20分钟了,哈哈哈~
所以我每天只吃早餐-milo,
下课-面包,午晚餐-饭...

昨天,我很坏,
一样功课都不做..
因为回来不久就去补习,
到家整10点,上网看下东西,
10.30整理书包,
11.00开始做功课,
可是,哈哈哈哈~
我竟然没心去做,干脆不做,
只抄lisan的bahan bukti,拖拖下,
就去睡觉了,
因为真的懒了,
撑了很久,我终于变很懒了...

哇~
我几时才能早睡哦?
通常都会12点后睡,5.30前醒,
这种生活要到几时?
有次,我11点要去睡,
很高兴跟父母讲安安,
结果,中讲
“11点算早啊?很迟了勒”==''
的确迟,不过对我来说算早嘛~

话说,下星期五父母要去拿成绩册,
无聊的学校,还12点后才能拿,
你以为我们的父母不用做工,
将得空哦?
真是的~
月考罢了勒,拜托~~~~~~~~~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