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9, 2010

讨厌...我要平静...

讨厌讨厌讨厌!!!
到底几时才能让我1个人?
为什么总是不会醒目?
送走1个,还有1个,
再来1个的话,那个人死定了...
难道就不能让我平静的度过我中5生涯吗?
中学最后1年,我要的是,
同学,老师,而不是...

你很烦咯!!!
我真的忍不到了...
我很想骂,可是我不敢,
因为这会让别人觉得我脾气不好...

看到我,可以不要弄我吗?
可以不要理我吗?
可以不要跟我讲话吗?
最重要的是,可以不要跟着我吗?

我不喜欢人家误会,尤其是老师,
你每次酱子我很怕的咯...
难道你看不出我很讨厌很讨厌看到你吗?
难道你看不出我每次都在闪避你吗?
难道你看不出我每次对你脸黑黑吗?
也许你是...不怪你...
可是...不懂怎说啦...

我很想说,为什么...总是酱...
难道就不能不要...
看到这样的你们...
我很讨厌!!!
为了...做出...
恶心...我要吐...
很假...
我不喜欢!!!
在想,有人是例外的吗?

1 comment:

  1. 这篇我总算看得懂了,哈哈,呃,只能说,你桃花运好像很旺哦=="
    人生就像海,风来了就会掀起浪,浪是无法避免的,只好去面对。有些人也许只会在自己的圈子里转,对任何的暗示都不甚理解,唯有清楚地亲自向他道明一切,方能让他走出圈子,看清现实。。。。。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