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开学了..中5咯...

穿上很久没穿的校服^^



纳闷丫!
没享受到假期就开学了,
我的假期都献给了学海咯~每天不是在报馆,就是在营地(学校),

很少在家,因为又有去学校..
不过,是过得很充实的咯~
办3个营,真的很辛苦,
弄到我很累,到现在还很累...
不过,办营有它的好玩,
能学到不同的东西,哈哈~



开学嘛,没坐antie车了,不好的..
不过依然还是坐车去,
和邻居们的家人轮流载,
car pooling,哈哈~
不过很不习惯,唉~
然后去到学校,去去年的4Pa,
哇,他们的班,陷阱多多的,
每次进去都会差点跌倒,
因为地上很多洞..
我们抹桌椅,排桌椅,搬椅子,抢位子,
每年都会做的啦,哈哈~
结果,周会时,级任老师讲是用回我们的班,
汗咯~亏我们还帮他们抹..
不过能回到自己的班是爽的~


yer~~~~~~死鬼校长,
讨厌死了,一直要什么1 malaysia,
去年,中四的最后三班,
中rombak,分成四班新班,
好彩我们sn班不能拆,
因为科目不同,不然一定也中的..
不过,还是有影响啦,
要华人,马来人坐酱,
不过我们不打算,
patner同种族,
只是前后左右就不同种族,咔咔~


中5咯,超不习惯的,
当老师讲pelajar tingkatan 4,我会以为是我,
pelajar tingkatan 5,我却不觉得是我==
老师讲5SN我觉得老师讲错,唉~
校长讲我们是senior了,要好榜样,
可是一点都不觉得自己是senior咯,
因为没长高,样子没变成熟,头脑还是很幼稚,哈哈~
我们总是长不大,看到朋友,
我们还是一样小孩子,还是一样爱玩,真是的~


上课,哇,闷咯~
钓鱼也,第一天就钓鱼了,够力~
钓鱼还会想到营半夜开会每个人在钓鱼的情景
(中营的毒了,哈哈~)
上che,还是一样气老师,
老师没来,每个一直讲假期故事(永远讲不完)
老师来上课,问问题,
每个口有金,傻傻看着老师,
虽然东答案,可是就是不想讲,哈哈~


今年的学费,贵到~~~
整110块勒,第1次要交酱多钱,
program kecermelangan的竟然要50块,
我不要去可以吗?不要给50块可以吗?
那些ceramah,bengkel对我来说没用的,
我只会在钓鱼,那些时间给我自己都市更好啦,


开学啦,新学年,
新目标,
我要SPM全A(A+,A,A-)
加油加油加油!!!
什么都不管了,只有课业与我有关...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