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3, 2010

对不起..

昨天终于说了,抱歉,
明知道不开心,
还是狠心地说了...
不是我想要的,因为很烦,
很忙,不想再托了...
收到时是怕的,因为感觉上你很生气,
我很怕得罪人...
过后,索性不理去睡觉,
醒来,看到..
我不知道是真是假,
我不想怀疑,猜疑,
因为宁愿自己骗自己都好...
但,我希望是真的...

对不起,可以说我自私,
可是没办法,今年考试,
我还小,不可能的...

算是解脱了,可是不知道能耐几久,
讲到就要做到...

2 comments:

  1. 哈哈,反正没谁对或错,讲了就算了~哈哈~祝你还会再遇到,kaka^^

    ReplyDelete
  2. ==copy cat lo,haha~
    u say summore???i dunwan liao l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