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昨天...今天...

好久没写学校的事咯,忙丫,不能怪...
现在就写写下昨天,今天的事吧...

昨天早上,废咯,
在tapak perhimpunan弄u 的东西,
都是校长啦,要什么kuota,1 malaysia,
麻烦到要死,害我没上到最爱的bio,
虽然过后有加课一节...
然后,看到很多演员,佩服咯,
我嘛,才你都傻,
想去找老师,老师却不在,唉~

上课,有点不专心咯,
没办法,头脑“满满”,
很想挖出来...

放学后,开会,
有2个会议得去,当然是选重要的啦,
跟校长,老师开会==
没去到,听说了恐怖事件,
不懂庆幸还是..
不懂啦,总是觉得最好不关我的事,
人是自私的...
去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死我,校长没去,
只有新的副校长,
他很好,不像校长每次逼我们给意见,
不然没sijil拿,什么东西嘛?
可是副校长太友善了,一直笑,
我看住他,我自己笑,没礼貌,哈哈~
所以开会都不是很敢正视他==
因为校长不在,会议很快完下,
1小时多就结束了,
坏消息是rumah sukan要开始了,
还没吃东西,又没待体育衣,
因为以为会开很久,55~

rumah sukan,我们组一样可怜,11个人罢了,
然后pengerusi+naib(我)竟然没穿体育衣,
中讲一下下,衰~
oki婆lagi够力,没弄清楚状况,
就打XX的屁股,
哇,在我面前罢了,
我忍笑很久,oki一走,
笑到我脸红到完,笑到没声音,
没办法,很好笑,哈哈哈~
到4点半酱,回家咯,
到家5点多,累~~~

今天,没什么要讲..
只有那个mento的,
衰的我,做che老师的anak angkat,
她是很好,不过很闷咯...
然后,5SN里只有我1人跟到她,
其他的12个“兄弟姐妹”都是别班的,55~
不认识啦...
好像下星期1见面1小时,
无言啊~拜一che1小时,补习1小时,mento1小时,
还是连续的3小时,我怕会睡觉,哈哈~
其实蛮好的啦,拿到她,
因为有些人拿到不认识的老师更死,
最衰的是michelle跟到...哈哈哈~
好彩我没中...

母语班开课咯,
老师很坏咯,第1堂课就考试酱,
去年的SPM勒,难到~~~~~~~
假期又没读书,乱做,
惨~~~

明天做学校pengacara,哈哈~
蛮期待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