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8, 2010

啊~~~变黑啦!









唉~~
给黄梨讲中了,
新年要做黑牛了...













今天ujian tara,是热+晒的咯...
害我变黑了,
自己都吓到,哈哈~
手还生很多“小红”(红斑点),
气死我了...


不过,哈哈哈~
很高兴,

我100米+400米都拿到2分,yeah~
原本100米可以3分的,
可是我笨咯,garisan penamat都不懂在哪里,
结果还没到,就停下来了,哈哈~


400米,第一次拿到分勒,
这个哈哈哈哈哈~
更不用讲,裤子很松,害我拉着裤跑,
发束也很松,够力~~~
虽然跑了,差点要我的老命,
晕+喘+过后还胃痛到要死,
不过,PBSM今年我没光顾你们了,
我进步了,咔咔~

OMG!还不到1小时就要补习了,
补习功课还没做,惨~
tata 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