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很烦,很幸苦,很无助,
不懂自己还能做些什么...
当我看到一些东西,我很无言,讨厌,生气...
我不知道,每次回家就会很担心,
没人能真正懂我的心情,
表面上是好的,其实是痛苦的...
我是好人,我怕,谁能救我?
答案是没人T.T
生活变了,约束,
越来越够力,我真的快疯了...

学校,庆幸自己没卷入,
可是还是很怕迟早会中...
加油咯,我们都各有烦的事,
你烦学校,我烦...

4 comments:

  1. 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ReplyDelete
  2. 又一个=="我也看不懂你在写什么,哈哈。。。

    ReplyDelete
  3. 笨蛋:不要找你,每次讲我笨的,哈~
    凤花月雪:我很烦很烦很烦~
    乌龟:就是不要给你们懂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