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2, 2010

38了~

我越来越喜欢读书了,哈哈哈~
想到可以温习功课,做练习,
做功课,
超兴奋的(38的),
所以不想出门,
喜欢在家看我的书,
很爽...

喜欢拿笔写字的感觉,
那种感觉非笔墨能形容,
所以很享受写字的过程...
甚至握笔握多了,
握到手脱皮,给我拔几下,
皮裂开,流血,哈哈哈~
不过我依然爱写字...

最近变了吧?
为了SPM做出了很多我以前不会做的事...
先来,补习,yoyo~
好像补多多习,不过真的很累,
要去补che咯,跟鸭面一起,
一定很好玩的^^
过后,变坏了,
总有坏念头出现在脑海,
想办法推掉出门的机会...
最近真的很喜欢早起,
起来读书,吸收力真的很好,
很宁静,不过有点恐怖...
就...唉~难讲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