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8, 2010

预知能力?

难道我真的有预知能力?
咳~
前天到今天,很不安,
一直都有预感会有车祸发生在周围的人身上,
结果今天“成真”了,
有人撞到我爸,
那个人进医院了,
爸好彩没事,
不过是那个人的错,
麻烦~

说真的,蛮多次了,
在某样不好的事情发生前,
都有预感,而且好像会看到的那种,
我试过,要跌倒前,
我看到自己跌倒,
结果我很小心走路,
是真的差点要跌,
不过因为提防了,
所以没有跌到...

预感,不见得是好事咯,
我以前还出过“真字”,
好像开头/2奖,
不过没买,哈哈~

梦到的东西也会成真,
“梦想成真”啊~
我可以梦到考卷题目,成绩,
过两三天会发生的事==''

也许一切都是巧合,
最好是咯...
不想要有这种“超能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