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4, 2010

我真的是中五生...






昨晚,去梁氏公会的新春晚会酱,
蛮少人去的咯,
可是我却没拿到红包,T.T
可能是派完了吧,
小孩子多,没办法~

过后,有一个antie,
也是姓梁的,跟我们聊天,
然后问到我几岁,
就讲中五咯,
一来看到他奇怪的表情,
就猜到她的意思了...
她要回的时候,
终于讲了,
你真的F5啊?看起来好像F3勒~我女儿F1+F3都好像大过你...”
piu~我有骗你的必要吗?
我真的17岁咯...
开学到现在,
听过了很多人怀疑我的年龄,
“我看你最多15岁啦”
“做么你好像养不大的?”
“今年PMR哦?”
“蛤?中5了么?不像...”
算了,年轻是好事...

在那里拍的照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