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虎年blOG。。。

初4咯,还有几天就开学了,
哭死了,时间酱快过~
算鸟~~~
有个VVIP叫我写blog,
就写咯,反正我也想写很久了,
只是懒惰,哈哈~
写新年的...

除夕
哈哈~没什么啦,
就很忙咯,
拜祭祖先咯...
天气是热到~~~~~~~~~
第一次我烧金纸拿雨伞的咯,哈哈~
不过其实是我烧,妈拿雨伞啦==
过后,闷啦~~~
因为要打扫等等...
守夜,算没守到,
因为姐出去了,没人陪,
然后那个香的烟是够力到~~~~~~~~
熏到我眼睛很痛,1点酱就睡了,咔咔~

初一
蛮早起来的,兴奋ing~
冲凉,穿新衣咯,哈哈~
过后等舞狮来,
整十点酱才到...
很好笑咯,那个人站在玻璃门外,
不会叫我们的哦,我从后面出来,
看到他,吓到一下,
有个人站在外面==
我酱大了,还给舞狮吓到咯,
都是舞狮啦,丢生菜丢到我,
吓到我,还好相机没从我手上跌下来,哈哈~
吃了午餐,回mengkarak咯,yeah~
车程3小时酱,唉~
在车上睡觉,睡到劲痛...
到那里5点,放了东西,开始拜年咯..
到整七点,去姑丈的店
“全记餐馆”,上过“阿贤人情味”的勒...
因为要在那里吃东西..
是好料的咯,一来就鱼翅,
过后有鱼,田鸡,菜,虾。。。还有鹿肉,
OMG!第一次吃勒,
是好吃啦,不过恶心...
过后又去拜年,
在老三jie家,piu~~~
没电,啊~~~~~~~
过后去另一间家坐,又没电,
陆陆续续很多间家没电==
讨厌!!!
没水,没电,又没line~~~~~
到12点酱,才回家睡觉..

初二
9点多吃了早餐,又去拜年,哈哈~
在老kim家,是闷到~~~~~~~~
结果姐睡下去,几厉害下,
我几想睡都不敢...
拜年,不是吃,就是喝,肥死了,T.T
他们很热情,一直要留我们吃饭,
结果,午餐+晚餐都在亲戚家吃...
六点多,谢天谢地咯,
终于有水冲凉了,
因为老三jim家比较低,所以水可以到,
1天多没冲凉勒,哈哈~
8点过就准备回家咯,
11点到家,是累的咯...
懒惰写了啦...

4 comments:

  1. 臭牛
    写到一半不会写下去的咯
    ==
    害我看到不爽哦~
    哈哈

    ReplyDelete
  2. 哎呀~我有写已经很好了咯,还嫌三嫌四咯~

    ReplyDelete
  3. 没有咯
    我嫌东嫌西罢了~
    哈哈

    ReplyDelete
  4. 也不是一样,笨咯你,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