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熬夜...

昨晚,熬夜到整3点,
6点起来去学校,
算蛮够力了的咯...
睡3小时,好像只有在考PMR时才有,
那是拼到~~~
半夜2点起来读都有,哈哈~
普通都会有4小时酱,
而且我的习惯是,
早早睡,然后4,5点起来的...
昨天却可以算有精神的熬到酱迟,
做功课...
可是到酱迟也没用,
功课一样做不完,
又后悔没好好利用假期咯,
每次都酱的...

拜天公到1点酱,
家人都睡了,还一直干我去睡,
我一直说一下一下,
结果就到酱迟...
原本打算到两点,
猫猫也睡了,唉~
还好怪猪陪我,哈哈~
可是还有精神(变态),
就继续做...
2.40酱开始收拾,
弄弄下+睡不下,搞到3点才睡...

后果涅?当然是上课钓鱼啦,哈哈~
早上的周会,我1个字都没听进去,
然后就傻傻去mento-mentee了,
早就plan好了,要在这时候“补眠”,
可是我是笨的咯,坐在老师前面,
不是很有机会==
不过,老师在讲话,
我在做么了?
哈哈哈哈哈~表面上又在听,
其实我是盯着白板在慌神,
晃到很够力的那种,
不过我偶尔会点头来假假有听酱==
有1次老师走开,
机会来了,睡觉,
哪里知道老师一下就回来了,
她讲话,吓醒了我,哈哈~
过后填日期,blur2的我,
想了蛮久才懂今天是22号,
下笔写...22.10.10,
差点就酱交了上去,paiseh~
更傻的是,我以为今天是第1个星期,
是轮到补che的,
结果,哈哈~白痴
没办法,想到开学,
就以为是第1个星期...


上课其实还好啦,偶尔会钓钓下,
字写到很乱,飞上飞下的,哈哈~
不过眼睛是痛的咯,
撑到很用力,还会流泪,唉~
最后的che,没听,坏学生...
一边打瞌睡,一边哈拉,哈哈~
还好,今天没kelas tambahan,
不然我是睡定了..

等下要去哦哦了,超的,
过后起来要做补习功课,
再去补习,
回来做学校功课...
忙~

ps:[拜天公的迟些写。。。]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