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8, 2010

教师节2010

昨天教师节,原本蛮高兴的,
到最后超火的,
我跟珍真的超火超火的!
尤其是我们的fashion show没走到,
亏我们还前天去彩排,
结果来不及换衣,
泡汤了,让其他人走罢了...
算,这也是观众的损失,
因为我穿的别人没有,
珍又是美女一个,
你们走包了,哼~
都是ghafar的错,
无端端cut所有节目,
放我们回家,
结果3项表演,
只出到1个,而且我只做配音...
所以,最后一年的教师节,
遗憾+不好的回忆...

drama嘛~
其实演到不错的,
比预期中的好,
有点后悔没做juliet,哈哈~
大家做的不错哦~

然后,拿礼物给老师,
超paiseh的咯,出丑...
是拿给cikgu fuzaidi,
我不认识的,问问几下别人,
没人懂,问salleh,他讲肥肥的,
要我去找,找不到,
再问下人,结果
fuzaidi 变zaifudin ==''
95%的人都把礼物送出去了,
剩我连老师的名字都忘了,
只好跑回去问salleh,
问回他,我刚才讲的老师叫什么名,
老师问回我,
我讲zaifudin,老师脸怪怪,
就知道我记错了,
直接讲"4get ady"
老师是幸灾乐祸的咯,
一直笑,而且是2个老师一起,
笑到弯腰的那种,
笑够了,才指给我拿老师==''
坏咯,老师...
前天去彩排,还给老师学我讲话,
一直被老师玩~

讲回表演,有好有不好咯,
最令人不满的,大家心里有数咯,
真的是,没心就不要跳啦,
不要毁了原创人的杰作嘛~
好的也有啦,
不过真的很可惜,
有2只我觉得不错的舞蹈被cut了,
不过听说过后又表演给老师看...

还有,教师节好像变了儿童节,
因为学生都穿到花花绿绿,
baju tradisional,老师的主意...
不过蛮好啦...

1 comment:

  1. 噢噢噢,你又笑老师了。明年我们可以回去学校帮忙的,这是salleh讲的~~要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