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4, 2010

考试周

考试开始了咯,
没有感觉...
紧张吗?不!
为什么?不知道!
有信心吗?还好咯!
有读书吗?一半一半!
感觉上对考试已经麻木了,
只会拼命读,拼命背,拼命做...

这个星期1连考5天,变态的,
然后下星期考1张罢了,
星期二的sej 2,也是死的啦...
这次的时间表,无言,
排到玩死我们罢了,
还考1个月,真的是废~

考试嘛~
国语还好咯,应该可以80吧?
作文写到我手痛,
2个手指肿,1个手指甲差点脱出来,
还我要粘胶布...
哈哈哈~蛮高兴的,
bina ayat我不会1个罢了,
有马来人都不会2-3个勒,
不过不至于pro啦~

英文也还好啦,作文也是写到我手痛,
太多东西写了,可是grammar1定错很多...

数学2张+起来,
比较喜欢第2张,
第1张错蛮多的T.T
粗心啦~

sej 1,也是乱来的啦,
tikam tikam的,
没有时间读,要靠第2张了...

phy 1,
每个讲我“pro”,不过还是差咯,
错12勒,多到~~~~
很粗心,题目一直没看好好,
然后手痒一直改答案,
难的我对,容易的就错==''

che 1,有史以来最差的1次,
50题,才对2++,
paper2真的要好好读了,
不然没脸见老师...

pm,有tipz咯,
超准的,不过有tipz等于没有,
也没特别去读那些tip,
不是很喜欢靠tipz...
考这个,我火到!!!
考道德竟然作弊,这还有道德吗?
道德是什么意思?你们明白吗?
作弊还做到酱明显,
我超讨厌作弊的人咯,
自欺欺人,哼,
看不起你们!
作弊的人诬赖人家作弊,
见过吗?我就试过..
不过是中1的时候了,
那时椰壳的考卷飞到我位子,
我看都没看,只是帮忙捡,
就被讲作弊,超无辜的!
现在你们自己作弊,我该说吗?
你们还是反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