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5, 2010

美美,生日快乐^^

6月5,
什么日子?
大日子啦,
美美的生日啦!!!
昨天,我们一班人已帮她庆祝了...
玩的蛮开心的,
因为考完了,
大家都轻松了...
美美人很好,
所以为她庆生的人不少哦,
还有很多友族同胞哦^^
这生日会其实是秘密举行的,
可是有人不小心透露了风声,
穿包了T.T
不过还是很好玩啦...
我是美美的化妆师,
因为我帮她“化妆”,
没办法,cream太多了,
表浪费嘛,
就拿来玩咯...
cream真的太多,
所以很多人也化妆了,
我也是,做的坏事多,
自然会有报应==''
结果花面猫很多,
洗了脸还油油的咯...
最后,
生日快乐~
要当1辈子的朋友哦~
爱你,13179...

1 comment:

  1. 谢谢你^^因为你们让我觉得很惊喜。谢谢你画妆师,每当我生日1定想起你。哈哈,这天也是77的生日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