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4, 2010

废话

汗...
最近很多怪怪又熟悉的评语...

前几天,泰国的亲戚来,
真的是,无言,
又泰国话,华语,客话,福建话,
都出来了...
我会听,酱嘛,
除了华语,其他都不太行==''失败
问我几岁,17,
???一大堆问号从他们脸上显示出来,
酱小只?==''哪里有?
还有1个以为我在考PMR,
要考SPM就有啦...

穿插,脚短是有好处的,哈哈~
真的,哈哈哈,
昨天去hitea坐老师的车,
坐放货的地方/给小孩子坐的,
我还真的坐得进,
脚长的人就不行了,哈哈~

mr salleh,一直讲我看起来很sad,
我没有!3次了,
还讲我变old了T.T
PL又讲我termenung,
我也没有!
还有老师讲我gila gila的==''
丢脸...
老师都怪怪的咯...

shanic loh,讲我
barbie doll?
哼,我是牛,
不是洋娃娃咯,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