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3, 2010

PlAy Tim3

好久没真正的出去玩了,
每次出去都是去开会罢了,
这次难得考完预考,
一起ponteng出去玩咯^^
6人-me,mao,onglai,dra,soya n huiping...

一来,去game场打game,
白痴的我们,suagu到~~~
玩跑车4/4,最后一名,哈哈~
soya 傻傻的,onglai在玩,
她一直吵,哈哈哈~
惠平玩蛮多东西的,
还玩跳舞机,可想而知的啦,
我们这种人哪里会玩?
投篮机,跟猫比赛,
每次去game场会做的事,
我赢了!不过也才85分酱==''
那里不好的,没有椅子的,
丢到手很痛,脚很痛,哈哈~

过后去吃sibaraku,
没学生证,不过还是有学生价,
21.90,蛮贵的,不过好吃...
很恐怖咯,吃不完的东西
100g要给10块,
别人一直叫厨师烤东西,
我们叫他们不要烤,怕吃不完...
有2个东西,咳~
不好吃的,八宝冰和o 煎,
八宝冰是我要玩的,结果超后悔,
冰不碎的,不好吃!
o煎是猫叫的,没人帮她吃,
最后做坏事咯,把它弄碎,
分散在不同的盘子,哈哈~
很多东西吃,不过吃不下...
猫做了很多傻事,
害我也paiseh到~~~==‘’

吃了去打bowling,
丢脸到~~~~~~~
感觉上,一整天我们都去做丢脸的事...
6人给钱,租鞋,
猫又麻烦人家,
5号鞋换4号,再换3号,
我5号换4号,原本想换3号,
不过不想麻烦人,算,
不会飞出去就可以了...
第一局每个洗longkang的,
没脸见人...隔壁两个玩的人都蛮厉害的,
我们夹在中间T.T
第2局,猫和我破0,
陆陆续续大家都破0了,
但洗longkang的次数还是多到~
最后,唯一一个及格者,猫,
40分刚刚好,请吃,哈哈哈~
哇~我最后,哈哈哈~
事实证明了,
会读书的人,不会玩东西的,
我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下次再玩过...

过后就乱逛,然后回家咯,
愉快的1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