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1, 2011

PLKN.。。

PLKN回来放假咯...
哈哈~终于出狱了,
不过只是暂时罢了,
1星期后又要回去了,咳~

其实PLKN没听说中的那么差啦,
只是要跟时间表走,
要很早起咯...
食物都是辣的,
害到大多营员喉咙痛==''
午餐其实都蛮好吃的,
晚餐嘛~面谈,
难吃...
菜有50%是不能吃的==''

其实不会很严啦,
最多给那些神经病的老师骂罢了,
滚地上,jumping jack,pumping,tsunami,睡外面...
有些惩罚还很好玩的咯,
美好的回忆,哈哈哈~

PT是变态的咯,
不过已经渐渐习惯了...
一直pumping,jumping jack,kungfu panda...
忘记了,有8-9种,
肮脏,躺在马路上做...

上课,前2个modul不错好玩,
可是新的modul很闲,
在班上发霉罢了,哈哈哈~

kawad也没学到多少啦,
很乱,很多人不会,
我也乱来的,哈哈哈~

那里的人做事很没有sistematik的啦,
明明就把信fax过去了,
到最后将没收到,
要写过,算咯...
表格,填了,又不见,
老师还一直喊我的id==''
昨天要回了,老师还好意思问我,
做么我填2次表格?
汗,明明将不见了的==''

要是给我评分,
目前PLKN可以拿65分啦...

1 comment: